观音灵签75签求姻缘详解

2024-04-20

观音灵签第57签 求的是姻缘·· 本人22岁女孩·· 求高人指点

(四句浅释:是与非就把它当成耳边过风,目前哪里有什麼好顾虑的呢;你别忘记以往种种发生的事情,我们的想法依旧没有差异。)选用谋望,皆大吉昌,从心恳切,如子见娘。此签好子见娘之象,凡事遇贵则吉。

跟男友分手不久,想复合;其实算卦求签不顶事,也不靠谱。如果两人的缘分确实已尽,你就是给人家磕头也没用。

观音灵签第七十九签

石头里有宝玉,然而当地的人却都不知道. 宛如持灯更觅火,不如收拾枉劳心。

孩子都为他生两个了,还不想和你结婚,说明他不想娶你但又想你为他生儿育女。

虚空结愿保平安 保得身安愿不还 切记圣贤真实话 神恩显赫莫轻慢 意思就是说 人有我见,心不用忙,观音指示,切莫轻慢。此签乃信实莫信虚之象,凡事守旧之兆也。

听喘,喘不让打,所以来了个差不多字形的,所以,就是,听喘看个签,想听娇喘,就看我的个性签名,是个黄色的电脑人,不用管,举报吧

第七十九签 中签午宫 古人暗扶倒铜旗 不要追求虚无飘渺的一些事和人。凡事守实,不要用心不出力签中九十七 六出祁山 。富贵在天。贫穷是命。不用求谋。皆是前定。

观音灵签,五十七签的意思

眼前所见到的顺景似是而非就像过耳风一样很快过去,出生以来就过着宽裕的生活而这样的生活还会继续下去,现在不要再讲以前的事情了,今后还是要和母亲的意见一致才能成功。

随 卦 渐 卦 兑 卦 你现在没有对像 因为我不知道你多大`所以我知道你` 10 11年`有对像或有感情 12年是桃花` 这几年感情比较差 今年也不太行 家里西边有桌子柜子影响风水 ...

谋望求财可成,行人早归,婚姻和合,寻人,潜附近,寻物,在物下面,东南方

观音灵签第57签 求的是姻缘·· 本人22岁女孩·· 求高人指点

大顺。此签【解曰】 所作谋望 皆大欢喜 从公用力 如子逢娘 说明谋事有望。找人办工作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这个是中签,让你再等等,等待时机,不要听别人说三道四,一切尽你的心意就行,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要为爱情而结婚,这样自然有好姻缘,目前仍需等待时机。

说是非如同风过耳,衣禄丰足。和好之后别提之前的事情,神仙和你的想法相同,你们还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