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圣号改变命运

2024-04-19

默念地藏王菩萨圣号人会变得稳重吗

佛经中有个著名的故事,说一个人在无数劫前被老虎追时,情急中念了一句佛号。由此功德,此生在印度遇到释迦牟尼佛,证得阿罗汉果。因此你虽然念“地藏菩萨圣号不专心,但金刚种子已经种在心田,早晚会结菩提圣果。

可以、功德无量、不过默念容易分心

念地藏菩萨圣号,为何能让病好

可以的.很多很多的人念地藏经病都好了..你要有信心..而且要诚心..要在地藏菩萨面前真诚的忏悔曾经做过的坏事..还有,就是真诚心去诵地藏经,不要杀生不邪淫...相信很快可以好起来的 ...

这期间同时还请两位能看虚病的师傅给他看,倒也很见效,但也仍不能彻底好,不生病时间最长也就能保持1个多月,又得去医院输液。

而大愿地藏王菩萨,突出的是愿力,所以大愿! 其实每尊菩萨又具足以上的特点。

有病去医院 你这样做很好 念观世音名号的比较多 念阿弥陀佛名号也可以都是消业的,放生也非常好。念佛号是加持 是信的人作用好些。你还没有吃素效果不是很好。不要把学佛做用。

为生病的父亲读地藏经,消除业力,请问,应当注意什么?

念颂地藏经回向给他的冤亲债主历代宗亲,再加上念药师琉璃光如来心咒,可以时时都持诵观想药师佛身上的蓝光照射到你的父亲身体上疾病全都消除,心越诚感应越快。也可以看看刘有生善人的视频,讲的是身体疾病的原理。

听不需要回向。最好本人读诵或别人念诵此经为他回向,这样效果会好很多。如果病人不方便,诵菩萨圣号也可以。

帮助的人:0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关注 展开全部 这件事决定是真的,所谓心诚则灵,如果自己的愿力真诚,一定能够见到,只要你的愿力恳切,用真诚心,清净心读诵《地藏经》,念到一心不乱,不怀疑,不间断,不夹杂,决定能够见到家亲...

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原理简述

地藏经具体内容是:1、《地藏经》是佛门的一部孝经 《地藏经》说,地藏菩萨示现婆罗门女、光目女,孝亲度亲的事迹,地藏菩萨正是以一念孝亲之心,而发展为“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的宏伟誓愿。

据《地藏菩萨本愿经》讲,过去无量劫前,有一位婆罗门种姓的女子,“其母信邪,常轻三宝”,不久命终,魂神堕在无间地狱。婆罗门女知母生前不积善因,死后必堕恶趣,于是变卖家宅,供养佛寺。

南无地藏王菩萨!拜倒王道! “地藏菩萨本愿经,只微微地藏王菩萨慈悲为怀救众生。认真相信我们的原因和影响,诸恶莫作,一切美好,不堕入恶趣诚实佛永远地生活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