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好让我给10万

2024-03-29

和前女友复合,她为什么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要我还钱。实际上是分手后

分手了,她不想要你的钱,是希望心里好受一点,心里放不下,其实心里越是这样越放不下,这就是女人的心态。女人的心思很敏感,一旦付出了爱,在想忘掉就很困难,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女人是感性动物,男人是理性动物。

1、既然是已经给了两笔,并且也已经说明两清,这种情况就不要再搭理对方;2、首先来说你们之间互相转账没有明确说是借钱,即使去起诉,法院也会支持,因为恋爱期间法院更多的认为一方赠予另一方的,鉴于你这种情况基本上算是...

女人的安全感需求。

想和女友结婚,女友让我拿出十万礼金表示诚意,我现在真的很困难拿不出

那么以后的生活也肯定是幸福美满的。要彩礼是现在结婚的社会风气,十万的彩礼不多。

那可以跟他谈呗!假如说实在是过不去了,那就摊牌把你自己现有的条件都摆出来,如果对方觉得还是相去太远,那就趁早了断

分手后要求和女朋友复合却要我给她1000块才肯

她觉得 想复合就要有诚意 如果连钱都舍不得付出 就更没资格复合 复合后连之前该给的都不给全 那么她不会真心与你继续 心里会有心结 所以总要钱 要了那么多次你都不给 那么离她离开你不远了 女人原则是 舍不得为她们...

分手后怎么复合?分手之后,你一次次的恳求另一方宽容,一次次的要想得到她的了解,耗尽各种各样方式挽回,可是另一方仍然视而不见,仍然那_无情。

反正是我就不会给,她要是真想和你复合也不会要这钱,在说就算和好了到时候在找点借口还是会分的而且是这钱你也要不回来了,自己想想吧

女朋友跟我要十万的彩礼,该怎么办?

凭什么不给,难道女孩子跟你4年就是白跟着你,就不应该要彩礼。我觉得您能问出这种话来也是个渣男,这姑娘嫁给你以后也没啥好日子过。我和也是在一起4年才结婚的,但是结婚该买房子该给的彩礼钱一样得准备好。

十万真心不多,很平价了。但如果真拿不出来,而不是因为觉得给彩礼吃亏什么之类的原因,你就和女友好好说说,她应该能理解。毕竟到谈婚论嫁那一步了,彼此应该都挺了解了,你家要真那么穷,她应该能看出来,应该能体谅。

女朋友家觉得应该按照她们那边的习俗,彩礼10万,但是小a觉得10万太多了,本来买房、办婚礼已经花了很多钱,不想再因为彩礼的事给父母造成太大压力,彩礼最多6万。

还有些人是不想拿这笔钱,认为不值得,事实也确实如此,有些人结婚,彩礼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这是在嫁女儿还是卖女儿,再说了,或许娶别的女人根本不用花钱,为什么他要花几十万去娶你呢?反正现在的婚姻也不稳定...

不要想着自己怎么去说服对方,没有必要,也没有意义,这就牵扯出你们是否适合的问题,价值观的不同,就会导致现在这种因为彩礼而出现的矛盾问题。

前女友突然找我和好,并且是她甩的我,应该和好吗?

因为根本接受不了分手这样的解决。可要知道,一个已经不再爱你的人,无论你怎样做都留不住对方的心,不如给自己付出全部的这份感情留一个好的回忆,给自己全心全意爱过的人一个真心的祝福。

对待感情,我们不应该冲动行事。

不会是真心的,肯定是被甩了才和你复合的

你以她还有感觉吗,还想和她在一起生活吗。还有为什么当时分手就分手,做得这么绝决,要问清楚她对你是什么样的感情。

女朋友和前男友和好,我该怎么办?

很简单啊。不想放弃,就想办法让他们之间黄了。你可以跟踪你女友,看他们有没有见面。如果有见,你直接和男的摊牌,看看你女友怎么选,看她在那个男的面前怎么说。

首先,爱情不要强求。综合来看你说的情况,第一,她肯定和前男友有一一定的感情基础,让他们彼此分手后仍旧有感情维系。第二,你说的只是结果,他们要复合,是否有注意到他们分手后的接触与思念。

你喜欢她,她不喜欢你有什么用。不用怀疑,她并不是因为什么10没联系而和你闹别扭或是找借什么的,她就是不会回来了。

首先,你爱她就再挽留她一次,如果她铁了心还是要跟你分手,你就跟她分。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