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鸡窝的另一个名字叫什么

2024-04-19

腋下长了一个小疙瘩是什么东西

您自述腋下自行触摸到小疙瘩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腋窝部位表浅的淋巴结被您自己触摸到了,当然,其他的比方说局部的脂肪瘤或者是皮下结节也不敢盲目的排除,所以建议您到当地正规医院挂外科就诊,就诊后先向接诊医生说明来意,...

如果疙瘩比较小,瘙痒,成片,发红,那就可能是皮肤疾病。同样不能轻视,导致这一问题可能是腋下皮肤过敏,起痱子等症状,也应该尽快进行诊断。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还要看是什么类型的疙瘩,如果没有疼痛,没有周围的红肿一般不是炎症引起的,如果疼痛,红肿一般是局部的淋巴结炎症引起的。如果是没有任何的疼痛,疙瘩可以活动一般是皮下的脂肪瘤或皮脂腺囊肿。

这多是由于腋窝出汗、不洁净等,造成的毛囊感染而形成了毛囊炎。因此可以使用鱼石脂软膏或红霉素软膏外抹,以消炎止痛治疗。若是症状不缓解,有化脓的情况,可以考虑进行手术切开排脓。

腋下长了一个小疙瘩按压有点疼,如果是表皮上的有可能是毛囊炎或者是痤疮。如果出现比较疼痛症状可能有感染,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同时配合百多邦软膏涂抹患处,注意不要用手挤压以防感染扩散,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腋下长了一个小疙瘩是什么东西按压有点疼

平时也许有过这样的体验:当脚长疖肿或受伤后发炎,腹股沟处也会觉得疼痛。仔细一摸,会在皮肤下触到一个或几个如蚕豆大小的“小疙瘩”,又硬又痛,那就是淋巴结。

应该是正常存在的淋巴结吧,只是以前没注意到,或者最近你身体内出现了一些炎症让它们变大了一些被你注意到了。再严重一点,也就是淋巴结肿大,但是绿豆大小,不知道算不算肿大。腋窝、腹股沟等处淋巴结的分布比较多。

腋窝是容易患淋巴结疾病的部位。请去医院确诊一下是普通的疙瘩还是淋巴结肿大。淋巴结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炎肿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如发炎、伤口等)引起的。

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