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玩各的婚姻最后的结果

2024-03-28

婚后各玩各的,你能接受吗?

结婚之后过年各回各家当然可以接受。这主要在于双方之间进行协商。夫妻之间商量好就行,看每个人的家庭而言。

其实也是能理解的,因为就算关系再好,可能人有的时候也希望有一个独立的空间,但是如果你们平常本来在一起的时间就很少。然后他还说各玩各的

接受开放式婚姻的两个人,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在比谁比谁更贱。这种开放式婚姻只适合两个都喜欢玩,喜欢滥交的人,他们两个人之所以结婚,也只是做个世人看的,可能是为了给父母一个交代。

浅谈各玩各的、各过各的,这样不离不弃的婚姻还有意义吗?

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们的婚姻已经快走到头了?或者,她有外遇了,不想让你干涉她

娱乐圈这个名利场,真是害人不浅,海誓山盟的婚姻,也会因为各种诱惑而瓦解,哪怕是令人尊敬的国家一级演员,哪怕是导演界的精英。

如果夫妻各各的话,只能说他们是开放型的婚姻关系,其实现在娱乐圈有很多这样的婚姻关系

江浙一带兴起两头婚,婚后各住各家,这样的婚姻有必要存在吗?

首先在这里跟大家来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两头婚呢?其实它的本身含义是非常简单的,就是两个人在结婚之后并不会住在一起,而是各自回到原来的原生家庭里边儿,这样就会导致其实双方的父母都不会失去各自的儿女。

你如何看待在浙江一带兴起的两头婚形式?一、什么是两头婚?对于婚姻而言,我们所有人的意识当中有一个非常固定的模式,就是娶女嫁,这是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婚姻风俗,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江浙一带出现了一种非常新兴...

浙江两头婚情况介绍 在江浙一带流行两头婚,独生子女小两口结婚,婚后生育两个孩子,一个孩子姓随着女方,另外一个孩子姓随着男方,一家抚养一个孩子,女方可以到自己家里住,也可以到婆家住,这种婚姻模式受到很大好评。

详情请查看视频回答

夫妻挣钱各花各的,那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我和老公的收入都差不多,以前放在一起婆婆总是怀疑我偷偷花了老公的钱,后来自己一气之下就跟老公说干脆各花各的,家里生活方面的花费就两个人一起承担。现在家里都太平多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确实解决了很多问题,但是却和我们国家的文化有着非常多的冲突。就像是我们朋友之间吃完饭会去争着买单,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温暖,非常的有人情味儿。

要放在一起啊,既然两个人在一起生活,那就没有必要分的那么清楚了,这么分的话,反而觉得夫妻双方显得生分了。两口子过日子,每天有那么多的事情,还要为经济来操心的话,矛盾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

你们的脾气应该都很像,都喜欢冷战,都愿意把事情憋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