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垢卦测财运方法

2024-04-16

预测决策/事业(离开现在单位与他人拟合伙共事打拼)。请高人指点。

最近事业一直不顺,谈生意多,但大都谈不成,请高人指点! 本人男,出生于1979年5月23日晚上九点多钟(农历)。

从命盘来看,重点宫位在「戌」,正是先天财帛宫,武曲自坐本宫,在个性上来说,将会带有务实的性质,左辅、文曲等吉星三合拱照,意味著沉稳、谋略等态度也会增强,而化忌再会入本宫,则会推升逆境求变的优点,再者,紫微、左辅等星曜相互作用...

男命: 公元1981年9月23日出生 一九八一年 八月 二十六日 年柱: 将星 咸池 月柱: 将星 咸池 日柱: 十恶大败日 华盖 金舆 时柱: 太极 文昌 学堂 将星 天喜 绞煞 空亡 丙申: 乙未:天乙 吊客 甲午:天乙 太极 咸池 丧门 披麻 癸...

紫微斗数预测:命宫在(午) 命宫主星为太阳 太阳同宫 有著坦率而不计较的性情,为人大方,乐观进取,有人缘。能结交益友,得他人之助。喜好参与社交场合,活跃於团体或组织中。人脉佳,认识不少朋友。

请善恶必报大师看看我的八字。婚姻,财运和工作的方向,请指点。谢啦

※提示:神煞是八字预测中的一个附加信息,是吉是凶,要看神煞的喜忌而定,不能单凭神煞的性情论判。在八字中,能起到反映事情类型、性质的作用。

的八字不属鸡的没到过年时间。你的时辰非常好所以你家兄弟多,你喜欢多交朋友21岁为杀走尖端道路。下半年分配工作远一点好象是工作不错。明年才是你的工作起点(做行政管理部门为尚)当公务员最好是空中工作。

帮助的人:0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关注 展开全部 算的准才是硬道理!善恶必报为网友提供最正宗的《中国传统批八字》。尊重客观事实,一人一种命运。

是能给你帮助的人,命主与申、辰年生者三合,与丑年生者,和这三年生的人相处较融洽。完美无缺的八字是罕有的,找到八字的病处,采取一定的措施补救,可改善命运。主要是取八字喜用神,调整后天环境。

请善恶必报大师批八字算命 性别:女农历1984年09月18晚上8点之间,请大师算算我的事业,婚姻,主要是事业。谢谢。... 性别:女 农历1984年09月18晚上8点之间,请大师算算我的事业,婚姻,主要是事业。谢谢。

要债测姤卦怎样

未婚女人梦见有人到家里要债,五行主土,性情坚毅果断之人,多有与别人间纠葛之事,财运难以得提升之征兆。在外旅游的人梦见有人到家里要债,若是遇到风雨天气,建议终止外出,谨防发作意想不到的不测。

未婚女人梦见自己向欠款人要债,暗示她有一个性喜冒险的丈夫。理发师梦见自己向欠款人要债,会节衣缩食,一生过着清贫的生活。

天风姤卦为乾宫第二卦,初爻父母丑土持世,应爻在四爻临官鬼午火。应爻官鬼生世爻父母,说明债务人心中向着我,有偿我债务的愿望,而且有意还债,対我要债十分有利,只要我开口要债,一定能够要回,卦吉。

请大师帮我算下此名的财运,和运气,婚姻,越详细越好

丁火生于亥月,水旺、木相、金休、土囚、火死。 生于寒冷冬季,八字可适当借火调候。 调候用神:甲为主,庚为佐,戊、癸酌取。

男命:癸亥 壬戌 丁丑 己酉 解析:大海水命,五行丁火,将到霜降,生于酉时,而非戌时;八字的财运也有,不过会来得晚一些,青年和中年都比较辛苦,八字犯了官伤混战,这个不好,五行缺木;你虽然心志高,但做什么事...

而不(吉)幸福稳定的婚姻则表现在:一是夫妻感情破裂而分道扬镳,所谓的“婚灾”。二是丧偶,即配偶因病因伤而在青壮年死亡。这两种情况均属于“婚灾”或“二婚”命,都为不吉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