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比女生高一点点合适吗

2024-04-20

男生高180cm女生高158cm,配吗?

再高一点,170cm的女生就算高的了,对男生的身高要求也就越高。

当然是一米七以上最好,不要相差太多,相差太多,缺少美感。

158的女生相当于170的男生,因为男女生一样的身高男生看起来都显矮,女生一般都要穿一点带跟的鞋,加上高跟鞋就要高多了,所以要相当于170的男生。而如今的女孩都在六零到一米六五之间。

我觉得只要男女之间产生情愫了,身高不是最重要的事。

你觉得男生和女生身高差多少最合适?

7厘米。科学说男女身高最好相差7厘米,因为那个身高最适合接吻。

认为男女适合身高差是15厘米,太大男女站在一起仰视俯视距离感强,而太小那么女生穿特长高跟鞋时可能赶上男生

怎么都舒服,什么不自然都可以变的自然 男女朋友身高差多少合适? 12~15cm左右 男女的身高差距多少最合适? 男女之间的身高差距在八厘米是最好的

男生和女生的黄金比是相差13厘米,男的比女的高10厘米左右就算完满,女的额头到男的嘴,如许方才好,15cm最完满的,男的比女的高一个头就算黄金比例。

情侣之间身高差多少比较合适

最好不要相差太多, 女生如果是150~160 ,男生就 160~175, 女生160~170 男生就170~190 吧

恋人的身高差距在10厘米左右最为合适,还有一种说法,就在拥抱时,女方的下巴可以以最舒适的状态放在男方的肩膀上,这也是最合适的情侣身高。这个问题没有准确答案的,因为每个人的思想观念不同,答案就不同了。

那么最佳身高差情侣,男生和女生身高差多少最合适?最佳身高差情侣相差10厘米左右是最好的。除了考虑外貌因素外,两个人相差10厘米的身高在一起也比较般配,也是理想身高差。

找男朋友身高多少合适?

这个.我听过.身高不是距离..你还是找160+ 左右比较合适.或许,别人一直拿你当小妹妹.找个高大的175+ 都没问题..对了.1米3啊?迷糊的以为是1米5呢.你是小学生吗?若不是..这个..我也不知道如何说了...伤脑筋..

瞎说的别个子高的男生往往会非常受女生欢迎,因为会给人一种安全感,所以女生在找男朋友的时候,不光看重颜值,身高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

我188,想找一位155或162的女孩,但一直没有找到,身边的女生都挺高,高了不好看 身高这么优秀的女孩,当然得185以上的男生才能配得上啊 我身高160,老公身高182,你可以借鉴一下 转 HI唐伯虎 最适合找1.60——1.6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