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禄禄存天马同宫

2024-04-19

请帮我看看这个紫薇盘,谢谢大师

紫微斗数预测:命宫在(丑)武曲同宫 有不服输的精神,遇到困难,不轻言认输。一旦失败,也能自我检讨,认清现实,等待下一次成功的机会。最终能崭露头角,让众人肯定。个性刚直,行事果决,具判断力。

基本上,您的缺点能量只比优点稍弱,如果事情出现变化,挫折或冲击往往具有相当份量,因此行事必须谨慎,要有防患於未然的危机意识,并且能够见好就收,才能有效保住成果。

请求大师们帮忙看一下,公历:1986年2月15日早上的9:30(己时)这个紫薇命盘是怎样和详细的解读.谢谢!... 请求大师们帮忙看一下,公历:1986年2月15日 早上的9:30 (己时)这个紫薇命盘是怎样和详细的解读.谢谢! 展开 ...

2013-01-04 麻烦大师帮我分析一下我的紫薇命盘 谢谢您了!!! 2010-08-22 有哪位大师能帮我看看紫薇命盘啊!做个详细的分析 2 2024-08-21 请大师帮我详解一下紫薇命盘,感激不尽!! 2008-10-21 哪位大师能帮我解析下我的紫薇...

这两个紫薇星盘的各局意义是什么很多词不明白,看不懂,希望有详细了解

家庭问题较多,与父母有代沟。相处不融洽。巨门化禄对照与父母谈的来,能沟通无碍。文曲化科同宫父母亲本身有教养,是斯文人。注重孩子的学业,也会亲自教导孩子。主得遗产机会大。文昌化忌对照父母与子女无缘,感情冷淡。

谁会看紫薇星盘啊,我看不懂,能帮我看看么。谢谢,越详细越好。

稍微研究了下紫微斗数,感觉好深奥难解,这个是我的命盘,那位大神可以

也请求测的网友们及时采纳,否则若被恶意检举了,可能找不到自己的提问了。

最近仍有一些人在恶意检举我的为了保证答案不被恶意删除,请求测的网友们及时采纳,以防丢失答案。 紫微斗数预测: 您是个自信果断,不急不徐,动静平衡的人,做事态度颇为坚定,能够面对问题,勇於负责,并且保持弹性,伺机而动。

紫微斗数预测:命宫在(申)破军同宫性格刚烈,有见地。坚强勇敢,遇困难多不逃避。做事能忠於职务,完成分内的工作。有...交友宫在()天同利於人际关系的经营。结识的朋友间层面广,来自於各行各业。与部属相处和谐融洽。

紫薇命盘 求大师解盘

乾造:壬戌 辛亥 乙巳 乙酉 3岁运 大运: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性格分析:性格爱恨分明,向往权利,重友情,但感情用事,往往拖泥带水.同时又是一个意志坚强的理想 主义者.敌人虽不少,但朋友也颇多,是一个极端...

2024-11-07 紫薇命盘,求大师解读 1 2010-05-22 紫薇命盘看不懂,能看懂的大师来帮忙解析下,实事求是,详细点,... 1 2012-01-27 求助大师解析一下紫薇命盘,跪谢啦,越详细越好啊 2012-01-11 求位大师来解析下这张紫薇命盘,...

命盘来看,重点宫位在「寅」,正是先天命宫,廉贞自坐本宫,在个性上来说,将会带有名节的性质,右弼、文昌等吉星三合拱照,意味著容忍、学习等态度也会增强,而擎羊、火星、铃星等煞星再会入本宫,则会推升突破、冲劲等优点,再者,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