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涣的变卦

2024-03-29

风水涣卦

《涣卦》风水涣 下下卦 拯救涣散 顺风扬帆之象 随波逐流之意 象曰:隔河望见一锭金,欲取岸宽水又深,指望资财难到手,尽夜资财枉费心。 这个卦是异卦(下坎上巽)相叠。风在水上行,推波助澜,四方流溢。

你理解错了吧,这是六十四卦荡卦,是上面巽卦,下面坎卦,合一起就是风水涣卦,风生水起之应,表示开始有波动,有变化。

涣卦:亨通,因为君王亲临宗庙,禳灾祈福。利于涉水过江河。这是吉利的贞卜 《象辞》说:本上卦为巽,巽为风;下卦为坎,坎为水。风行水上,是涣卦的卦象。

本卦风水涣变卦风水家人,问能否跟男友结婚。

没机会的,虽然卦象显示为吉祥,但,卦中是人群聚集,同心协力的景象,以至于,不被淹没,但如今,你是孤立无援,也就是,没有人支持你,在水中的你,是会被冲倒。

涣卦是易经六十四卦第59卦风水涣(涣卦)拯救涣散,属下下卦。象曰:隔河望见一锭金,欲取岸宽水又深,指望资财难到手,尽夜资财枉费心。这个卦是异卦(下坎上巽)相叠。风在水上行,推波助澜,四方流溢。

从梅花来讲 变卦风火家人,家人就表示复合之意。主卦风水涣也是目前只是不顺而已。体卦巽木,有变卦坎水来生,但变化巽木又生离火,卦主脾气不小啊。

求高手解卦

你家里想让你成家,但你一心想着事业。你目前在东边发展,进展不大 你想去南边,觉得南边能发财,想和朋友合作。做事要仔细,小心陷阱。你的家在西边或西边有能助你的人。

干支:己丑年 戊辰月 辛卯日 戊戌时 旬空:午未 戌亥 午未 辰巳 六神 伏神 坤宫:地雷复() 兑宫:地山谦 【本 】 【变 卦】滕蛇 ▅▅ ▅▅ 子孙癸酉金 ▅▅ ▅▅ 子孙癸酉金 勾陈...

四爻变,按变卦《解卦》来看,雷水解(解卦)柔道致治。解卦,阐释解除困难的法则。发生困难,就应当设法解除。原则上,应当采用柔和平易的方法,才能得到群众的支持;而且应当快速,立即恢复平静,以免扰民。

主卦坎为水;变卦风水涣

子孙为酉,女儿也,上乘,早恋,坐绝,不听话,不爱读书。三传可看出是与人合作做饮食生意,但财闭口乘蛇,财运不是太好。

主变卦:风泽中孚(艮宫-游魂)之天泽履(艮宫)[空亡:午、未]女19867月21日中午12点50分起卦问,何时有孕请不要copy64卦标准解析给我,诚心求高手解卦... 主变卦:风泽中孚(艮宫-游魂) 之 天泽履(艮宫) [空亡:午、未]女1986 7月...

涣是离散的意思。“涣”是冰融解破裂,离散的意思。“假”是至。这一卦,下卦“坎”是水,上卦“巽”是风,风吹水上,形成水波离散的现象,所以称作涣卦,象徵喜悦使郁闷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