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药大过卦变比卦

2024-04-20

阳历2012年4月22日晚22:05分,卦象上兑下翼大过卦。无变爻。

主卦官鬼为用神,月生日克,但本身木此时为旺相,父母爻及初爻兄弟动,父爻临空且泄气,不给力;初爻动化回头生但也与用神无关。总体来说这显示的是用神旺相,吉,应该能及格。

d.互卦与变卦:上兑下震为泽雷随卦(随卦为六十四卦名,初学者先不必掌握)。则互卦为上巽下艮为风山渐卦。四爻由阳变阴变为上坎下震即水雷屯卦。

试得分析一下,不对请指正。1、世爻子水临月建旺相,但入日库,卦主有能力,但是却心有余而力不足,能力不能很好地发挥出来,会感到有力没地方使。2、财爻午火休囚临应,财不是很多,并且是由他人把持。

点20分六爻占得雷水解卦,三爻和五爻变得大过卦,问事业发展。

挽歌之翼:你好。排从下往上:内卦“震”:初爻:阳爻(称初九);第二爻:阴爻(称六二);第三爻:阴爻(称六三)。

根据六爻解,本次占卜结果为地雷复,变卦为水地比,这表示您在考试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和困难,但是您有很强的自信和决心去应对这些困难。

d.互卦与变卦:上兑下震为泽雷随卦(随卦为六十四卦名,初学者先不必掌握)。则互卦为上巽下艮为风山渐卦。四爻由阳变阴变为上坎下震即水雷屯卦。

占卦要看你占的是什么卦,还有占卦的日期是哪天,这点也很重要。你说的井卦,第三爻和第五爻第六爻动,就变成了,山水蒙卦,简称蒙卦了。

易经里的用八除是什么意思吗例信字共九划,用八除,得到一九加二得十一,除以六,余五,变爻就是五爻了应该9*8=1.3取1是对的11*6=1.8为什么取5啊。

本卦大过,互卦乾卦,变卦井卦,问感情离婚?

寻寻觅觅找了好久,终于有一个好问题了。没有想到这个梅花易数还有女人看,难得。咱们不绕弯子直奔主题吧!就这个卦,雷火丰雷天大壮

本卦乾卦 变卦姤卦 只有初爻 一爻动, 爻词是潜龙勿用,意思很明显,就是时机不成熟啊,如同冬天草木只能冬眠,只有等到春天来了,才能发芽生长。变卦姤卦,是不期而遇之像,是一女遇五男之像。

癸巳月壬辰日,测乾为天变天风ィ前男友会来找我复合吗? 50分 妹妹做我老婆吧,不要想着吃回头草了 本卦:天风ィ得互卦乾为天。第二爻动得变卦天山遁

上午手摇一卦,本卦为“小过”变卦为“大过”。想问投资财运?是不是

我也不是很懂,错了别怪我,就给你不负责任的胡诌一下吧,哈哈。易界有句话,叫测往而不生。

为何许多女生如今都喜爱单身,而不是太早的娶妻生子,成年人的恋爱,也许他们还有自身的原因,例如工作中或是日常生活这些。下边,就来简洁明了剖析不想谈恋爱的心理原因究竟有什么。

感情在默默地建立中,目前只是有缘无份的地步,需要时间的洗礼,总之现在是没有到彼此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