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太阳化忌怎么看

2024-03-28

麻烦再帮我看一下他的紫微命格 谢谢

紫微斗数预测: 命宫在(午) 命宫主星为武曲、天府 武曲同宫 有不服输的精神,遇到困难,不轻言认输。 一旦失败,也能自我检讨,认清现实,等待下一次成功的机会。最终能崭露头角,让众人肯定。 个性刚直,行事果决,具判断力。

是强烈坏运,很容易就突显出缺点来,这并非注定一事无成,而是自己态度相当不稳,容易让事情出现变化,徒增困扰和挫折,因此行事态度不宜乐观,宁可悲观些,先为变化预作准备,步步为营,逐渐改善,并适度降低期望或标准,先求稳,再求进步,较...

破军化禄会照本人具开创性。在创新的事业上能有所表现。禄存会照有助於钱财的积存。不至於资金吃紧。可拥有相当的财富。化禄会照/禄存会照利於创业或生意上的买卖,可获利。

紫微命盘解析——太阳独坐子、午宫

官禄宫紫微星化科。命主有特殊的技能,利于从事企划工作,广告业尤佳,对某一专门技术或学问有特别的研究或独到的见解。

紫微斗数命盘,太阳星在巳宫独坐,对宫是巨门星。

命盘来看,重点宫位在「子」,正是先天命宫,七杀自坐本宫,在个性上来说,将会带有义气的性质,天魁、天钺等吉星相拱会照,意味著反省的态度也会增强,而火星、地空、地劫等煞星再会入本宫,则会推升冲劲、创新等优点,再者,禄存、化禄...

麻烦算算我的紫微,约仔细越好,特别是子女宫,谢谢,答得不错的还会加分

2023-05-10 请大师帮忙看下我的紫微命盘,谢谢 2012-11-03 哪位大师帮我看下我的紫薇命盘 谢谢 2010-05-07 请大师帮我看看我的紫薇命盘吧,谢谢 2 2010-12-09 请大师 帮我看下紫薇命盘 谢谢了~ 1 2010-07-20 请大师...

紫微斗数预测:命宫在(酉) 命宫主星为廉贞、破军廉贞同宫爱恨分明,对人或对...武曲坐事业宫,主财,故属金融、财务、会计、税务人员之职。

行动快速,冲击能力大,积极任事,活力旺盛,一点也不担心挫折,甚至把失败视为正常过程,藉以累积吸收经验,思考评量也表现得非常的完善,能考虑得相当长远,具有自我约束力,也有亲和性,能与人搭配、合作,发挥团队战力,展现出静如处子、动如...

求大师解紫薇

求大师解紫薇命盘,在网上找的网站,出生年月上面已有,如不对,还烦请大师重批。 100 问三事:1,婚姻,是否定终身?还是别求他枝;2,未来工作趋势,是否劳心劳力;3,问子嗣几许。

与父母亲子间,沟通不良,有时会吵架。火星对照/铃星加会 家庭问题较多,与父母有代沟。相处不融洽。地劫加会/地空加会 与父母缘分浅薄,聚少离多。太阳化禄加会 与父亲较有缘。能得父亲的宠爱。

求大师解紫薇命盘,男,阴历1990.11.09 23:55事业  我来答 1个回答 #热议# 张桂梅帮助的只有女生吗? 中职语文教学教研分享 2011-04-22 · 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 中职语文教学教研分享 采纳数:39861 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