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超过三年的婚外情断不了

2024-03-29

为什么超过三年的婚外情断不了?

这种事情是没有道理的,只能说明你们夫妻两个的感情不好,或者是说,你的丈夫对你不够好,你的心里才会想着别的男人,如果你的丈夫对你很好的话,你是不会有这种想法的,所以说,你们两个人的感情不好,才导致你会有...

所以大部分婚外情,短的时间是半年基本就会选择结束,时间久的,会在一到三年之间分手。 能经历很长时间的人要么聪明,要么有利益关系维持,要么就是不图什么,纠缠一生的亲情爱。 具体展开,一段婚外感情能走多远,不在乎由这三个因素决定。

很难断,因为没有利益关系,容易上瘾,不会立马就断的

婚外情为什么不能超过两年为什么婚外情不长久

基本和爱情无关,因此婚外情是不会长久的,最终很多还是会回归家庭。我觉得婚外情害人害己,只会弄得支离破碎,奉劝现在的社会人,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比寻找所谓的激情要好得多。

无论什么样的婚外情都不可能维持一辈子的。 如果想要一段长久的婚外情的话,需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才可以。一个是这个男人能力十分强大,让两个女人都离不开他。

为什么婚外情不能长久,看了这5个原因你就会明白 对于婚姻,婚外情可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然而很多人沉迷于婚外情,但一旦涉足,却无不是后悔或遗憾。因为婚外情会对家庭造成深远的影响,甚至于家庭破裂,夫妻离异。

能保持长久婚外情似乎只有一种可能,两人的心理素质都不错,都能坦然潇洒地面对来自道德;家庭的压力,虽然道德是无形的,但人却得不受其影响,特别是女人,内心压力更重。

那么三年以上的婚外情就真的很难断了,毕竟相处久了感情还是在的。

三年的婚外情会有真情吗?

提起男人和小三在一起一年多有感情吗,大家都知道,有人问男人和小三在一起好多年了是真爱嘛,另外,还有人想问男人和小三一般维持多久两年的婚外情有感情没,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其实男人和小三之间会有真感情吗,下面就一...

如果她还在纠结,还会时不时地心软,还愿意重新来过,那是因为她还在乎这段感情,她还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但如果你不珍惜,她就再也没有办法了。

最根本的一点就是,在男人心中,情人永远比不上他的老婆重要,这是铁律。

已婚男女婚外情三年多了,想知道男人对女人是不是真感情?

女人,不要相信已婚男人嘴里的感情女人,不要相信已婚男人嘴里的感情。一个女人,容易把自己的真感情付出去。但是女人要永远的记住,对一个已婚的男人,无论他嘴里面说多么喜欢你,你也不要去相信。

1、男人对已婚女人有感情,毕竟人都是感情动物,都有心,在一起久了,自然产生感情。日久生情嘛,无论那个‘日’当动词还是当名词都一样。2、他们之间只是因为有固定的性伴侣,感情也不过是性伴侣之间的默契。

我认为婚外情里是没有真爱的。其实,婚外情中最让人瞧不起的,就是他这种腔调的男人,明明自己搞的是婚外情,却偏偏当自己是挣断枷锁努力追求真爱的英雄,并且还龇牙咧嘴地反咬别人一口。